A班日常 2.0

SJB的段子
非常OOC
没有CP!全员欢乐向!

*但是会有别的作品的neta

(编号接着1.0继续)

11

毕业以后的第一次聚会

A班的同学发现

爆豪是他们之中第一个长出皱纹的人

退休以后的第一次聚会

A班的同学发现

轰是他们之中唯一没有皱纹的人

12

丽日:口田同学能和鹦鹉交流,好厉害!

口田:(////)

常暗:我却无法和鸟类交流,多么可悲…

丽日:常暗同学…

鹦鹉:BAKA!!BAKA!!BAKA!!

常暗:-999hp.jpg

绿谷:(踮起脚抚摸常暗的头)明明长得像乌鸦,却还能和我们正常交流,我觉得常暗同学非常厉害!(手感不错)

常暗:绿谷同学…!(感动)

13

丽日:小久在做什么?

绿谷:啊,我在记录骑马战的时候和小胜对上的B班同学的能力。

丽日:这个叫物间的人,性格虽然糟糕,但是个性很厉害啊!

绿谷:如果不是小胜的胜利欲望太过强烈,说不定会陷入苦战呢。

常暗:不,爆豪同学一定会赢的。

丽日:为什么这么肯定?

常暗:物间语气轻佻,个性是复制,而且还有一头金色的直发!这样的设定是不会赢过有主角气息的爆豪的!

丽日:常暗同学…在说什么?

绿谷:他最近在看《○子的○球》,可能在说那部漫画里的人吧。

14

蛙吹:叫我梅雨酱

芦户:叫我三奈酱~

上鸣:叫我电气酱!

濑吕:叫我酱油酱也可以

切岛:切岛酱这个名字好有男子气概!!

绿谷:叫…叫我…

BOOM——!!!!

切岛:(狂敲爆豪的房门)怎么突然有爆炸的声音!!是敌联合吗!!

爆豪:没事,做噩梦了。


15-18是连续的↓

关于轰同学的腿毛的故事

*没有科学依据纯属恶搞

有一丢丢出胜私货

15

【连腿毛也是一半一半的】

切岛:为啥我们的腿毛都是黑的,只有轰是彩色的,还是半红半白?!

上鸣:因为人家是A班首屈一指的帅哥啊~

切岛:那为啥爆豪根本没有腿毛?!

绿谷:因为咔酱是完美的啊!!(超激动)

16

【轰君的强迫症】

轰发现自己的左腿掉了一根红色的腿毛

他感到很崩溃

今早出门前刚数好,两边的数量应该是相等的

于是轰忍痛在右腿上拔了一根白色的

手一抖,不小心拔下来两根

轰彻底崩溃了

17

【冰火能力的妙用】

拔了两手的彩色腿毛后,轰很绝望地做了一个决定

他先用冰冻的个性把双腿冻住

又用火焰的个性溶解冰块

三秒无痛脱毛完成

18

【英雄焦冻的退休生活】

经营科同学A:这可真不得了。

轰:?

经营科同学A:百闻不如一见,轰同学真的和传闻中一样厉害!我就长话短说吧。刚才看到轰同学的脱毛过程,我发现了商机!

轰:什么意思?

经营科同学A:轰同学退休后,可以和我一起合作开一家无痛脱毛店,轰同学负责用个性为顾客脱毛,而我就负责经营轰同学的帅脸,吸引少女上门!一定会大赚一笔!

轰:听上去很有意思,可以一试。

似乎达成了共识.jpg

评论(3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宵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沉迷小英雄
A班排列组合√出all厨√切天切溺爱中!!
想卖出切的安利
梦间集柳叶厨

涂鸦堆放
超想看到评论的!!(❁ᴗ͈ˬᴗ͈)